11月21日| 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1 21:25 浏览量: 2768

1

工商管理系获评2021年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

工商管理专业自2019年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来,在专业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的成绩。自2020年11月以来,提炼了1981年首次招收本科生以来的建设管理经验,并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践,归纳了工商管理专业基层教学组织育人管理模式,形成了“一个中心、两个结合、三大抓手、四大保障”助力打造“三全”育人机制,并撰写成教学管理育人案例,参与2021年重庆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评选。工商管理系荣幸入选,工商管理专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执行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珍惜荣誉,持续完善、创新工商管理专业育人模式,提升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2

陈运超副校长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从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促就业采取的措施、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陈运超同志对工商管理学院在疫情影响下,积极采取措施开展招生就业指导,确保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稳定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3

校友易江龙荣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业优秀人物”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2014级商务策划专业学生易江龙,现为北京点划生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重庆点划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易江龙为社会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成功的创业经历,荣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创业优秀人物”。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4

校领导看望慰问对口联系少数民族学生

为秉承工商精神,加强人文关怀,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学生学习生活,11月18日,副校长柏群看望慰问了对口联系的藏族学生工商管理学院19旅管1班次旦曲吉,与学生亲切交谈,把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学生。

陪同慰问的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党委副书记程亚和学生辅导员赵梓琰。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5

学院学工队伍开展“以案四说”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党风廉政建设,11月8日上午在明智楼320开展“以案四说”专题学习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程亚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学习。程亚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领学。

6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在明智楼302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彭勇同志以全面准确学习宣讲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条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学院党委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宣讲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7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开展“行走校园、感受工商大”活动

为了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并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21年11月19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会员举行了“行走校园、感受工商大”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体会到运动带来的诸多益处,既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了工商大学日新月异的发展,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排版:陈柯伊

初审:廖若晴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程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