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7 20:52 浏览量: 2453

01

二十载别离情依旧,再聚首金秋话当年

2021年10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在南山书院校友之家举行纪念毕业二十周年活动。1997级企业管理专业班主任、现重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参加本次校友活动

02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喜获“国家级竞赛二等奖”

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0日,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以曹晓伟、安鹏宇、包伟杰、刘乾琳、王静妮等五位同学组成的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为代表的队伍荣获了“全国二等奖”,实现了该项大赛新的历史性突破。

03

重庆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专家曹竹开展碳交易市场建设讲座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专家曹竹为2021级工商管理学硕班研究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中,曹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实施碳交易的背景,讲解了碳交易基本理论,系统分析了我国碳交易试点现状,最后介绍了重庆碳交易试点的情况以及全国统一碳市场建设重庆碳交易试点情况,扩展了同学们对碳交易市场建设发展情况的认知。

04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敏,副院长邱继勤、副院长陈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综合办主任袁媛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排版:蒋金梦

初审:曹若琳

审核:郑娴

审定发布:郭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