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学院一周要闻回顾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0 21:07 浏览量: 2799

01

“华窗映月 情浓中秋”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中秋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9月17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困难学生的关怀,在艺术楼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了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彭勇、分党委副书记郭敏、全体辅导员及学院部分困难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在座同学送上了慰问品,在这个稍显寒意的初秋时节,将学院的关爱送到了同学们的心中。

0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书记课堂第五讲

滑动查看

9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敏为全体学生委员会代表、学生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郭敏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03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青年博士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开展好我院2022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9月23日下午,我院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博士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勇、院长杨柏以及近40名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伟主持。

04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滑动查看

9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明智楼305室召开了9月份组织生活会。彭勇书记、陈伟副院长、专职组织员翟红、以及教工支部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月龙同志、张杨同志、王永龙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

05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滑动查看

2021年9月30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王京滨院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我院杨柏院长、邱继勤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付青叶主任、市场营销系郑松月副主任、工商管理系张煜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指导会。

通过此次交流指导和相关经验分享,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深化友谊,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对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起了进一步推动作用。

06

学习百年党史,勇担时代重任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扎实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滑动查看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势,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支部全体党员提供思想引领与精神滋养。

排版:李梦源 蒋金梦

初审:李梦源

审核:郑 娴

审定发布:郭 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