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9级MBA学员赴CGV影城开展移动课堂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1-05 00:00 浏览量: 536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29日,重庆工商大学2019级MBA共有80多学员在班委的组织下,赴渝中区朝天门CGV影城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影院运营管理”的移动课堂活动。

CGV是韩国CJ集团(希杰集团)下属的一个上市分公司,主要从事影院开设与经营业务,是韩国最大的高端影院公司。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CGV在上海、北京、天津、重庆等多地开设了135家高端影院,其优雅的形象、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和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赞誉。CGV影城(来福士店)店长由重庆工商大学2019级MBA学员贾鹏担任。

MBA学员来到CGV影城来福士店大厅后,首先对CGV影城购票流程有一定了解,同时对舒适的候影环境进行了体验,随后详细听取了影院方面的情况介绍。CGV影城采用国际理念和时尚元素装修了别具一格的放映厅,配备了视野开阔的屏幕和先进的音响设备,目前拥有能提供最佳观影环境IMAX厅、全面超越3D的生动五感体验4DX厅、为观众提供最大程度的投入感的Screen X厅、以及引入飞机头等舱的设计概念GOLD CLASS厅(高端影厅)。

随后,MBA学员进入4号放映厅,影院店长贾鹏通过PPT展示,分别介绍了影城运营中岗位设置、部门职责、运营管理模式、影院内部服务考核等运营管理细节。设置神秘观影人对影院进行飞行检查,对问题门店实时全国通报。交流互动环节,学员们就CGV的运行模式、影院、发行、制作方之间票房如何分成、购票途径的优惠幅度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交流学习,MBA同学们对CGV影城运营及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现代电影放映企业的运营管理有了深刻认识,同学们的知识广度和深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课后,MBA同学们在CGV影城免费体验观影《攀登者》,寓意共攀知识高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