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09 10:10 浏览量: 2792

MBA中国网讯】9月30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在南岸校区明德楼2016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文涛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文涛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立足70年来祖国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并结合亲身经历、专业学习,畅谈了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祝愿,有15讲师生代表相继发言。

2018级会计专硕二班代表郭智同学结合专业学习,谈到了大数据对会计专业的影响,感受到了国家的发展对会计专硕毕业生条件的高要求,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7级会计学五班代表王雪榕同学从经济发展、教育改革、文化包容性、精准扶贫四个方面讲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2017级会计学六班李飞越同学结合义工志愿服务经历,切身体会到了我国中小教育发展的成就,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有责任、有担当,不辜负青春,勇于追寻自己的梦想。2018级会计学一班刘鑫同学谈到国家一直都在大力支持和发展教育,从入学绿色通道、生源地*、国家*到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从中小学农村地区的营养餐,我们都能感受到国家对祖国未来的关心和爱护。

彭文涛老师从教育工作者的角度谈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培育下,一代又一代具有家国情怀的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着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孜孜以求,把青春和汗水甚至是生命献给了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学好真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献礼,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