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考研帮扶讲座顺利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7 14:35 浏览量: 2866

MBAChina网讯

2019年9月11日下午三点,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考研帮扶讲座在博智楼760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新东方殷志川讲师和仇志文讲师主讲。

本次考研交流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殷志川讲师讲授的2021年考研全程备考规划。该讲师是新东方教育集团全国优秀教师,带领教研团队编写了多本考研英语内部教材。他以考研英语全程复习规划为主题,为同学们分享了制定备考计划的方法、考研准备的内容等,不但为同学们解答了疑难问题,而且激励着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持之以恒,极大地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考研信心。

紧接着,由仇才文讲师讲授考研志愿填报的相关内容。作为新东方考研院校专业王牌指导师,仇才文讲师凭借自身多年考研行业从业经验为同学们着重讲述了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与专业。他从会计、财务管理、审计、资产评估、会计学硕、会计专硕、审计专硕、资产评估专硕八个方向为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科目、录取标准、职业认证、就业前景等,并且深度剖析了其间的相同点与差异。

考研成功!

通过此考研分享交流会,同学们从不同方面了解到考研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全面的考研资讯,更坚定了对于未来的规划。

扫码关注我们

图文来源:会计学院新闻网

编辑制作:会计学院党政办

排版:王思宇

审核:郭敏

如果您喜欢的话,记得点一下右下角的在看,您的鼓励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