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模拟求职决赛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5 08:57 浏览量: 3123

MBAChina网】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提高综合能力,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使学生在步入职场时更具优势。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19:00在南岸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模拟求职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评委老师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尹建平副书记、会计学院黄辉副院长、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廖小娅经理、中汇富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刘卫星先生、会计学院学团办主任彭文涛老师以及辅导员王婷老师。

赛伊始,尹建平副书记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学院对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和对选手们的期待。之后由主持人介绍了赛制,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个人简历的激烈选拔,共有18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决赛,他们比拼的第一个环节为“自我介绍”。选手们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1分30秒的有限时间内发挥出了最稳定的水平。第二个比拼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上台讨论题目,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选手们默契配合,在紧张的10分钟内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思考问题,得到解决方案,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风采。最后,在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中大赛接近了尾声,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也相继产生。

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祝贺下,获奖者们上台领取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誉,他们赢得实至名归!

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财会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真实风采。我们都要向参赛选手们学习,挑战梦想,创造未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