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17级专业调查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1 08:58 浏览量: 2449

MBAChina网】2019年5月20日12时30分,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17级专业调查动员大会于南岸校区博智楼7100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财务管理系主任杜迎新教务办老师李长艳以及2017级全体辅导员。2017级全体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首先由黄院长讲述了专业调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同学们明白学院的用心良苦。紧接着,尹书记为同学们强调了专业调查过程中的安全事宜,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此次专业调查。随后,杜迎新和李长艳两位分别就专业调查报告的写作以及格式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专业调查动员大会的举行,为会计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指明了实习工作的方向和应该注意的问题。相信此次专业调查动员大会能够为同学们假期的实习生活答疑解惑,奠定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