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工商大NO.74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0 16:02 浏览量: 3359

一句话要闻:

  • 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复查

  • 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 我校召开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启动会议

  • 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党政办公室工作

  • 建设管理信息化 提高核心竞争力——“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系列之九

  • 庆市数量经济学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上海交通大学王方华教授来校作讲座

  • 学而信 学而用 学而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开展总结交流

  • 校举行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离退休校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重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19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一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成功开幕

  • 通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知识抢答赛

下面请看新闻简讯

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复查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8日上午,由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四川外国语大学原副校长王鲁男、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谭明术组成的专家组来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复查工作,并在我校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见面会。专家组成员、我校校领导、各教学单位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及通识学院、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东主持。

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邀请全国“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于5月10日下午来我校做专题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会见了曲建武教授,陪同会见的还有李国军副校长和学工部等负责同志。

我校召开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启动会议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0日,学校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相关单位负责人、法律顾问,各企业法定代表人、联络员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豫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党政办公室工作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党政办公室工作,听取了党政办公室工作汇报和校友工作专题汇报。副校长苟朝莉出席会议。

建设管理信息化 提高核心竞争力

——“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系列之九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0日上午,以“校园管理信息化”为主题的第9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在启智楼412C举行。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党政办、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运超主持。

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1日,由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重庆工商大学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重庆市数量经济学会换届改选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潘勇,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何悦,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副校长赵骅教授,原重庆工商大学校长、重庆数量经济学会会长王崇举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包括开幕式致辞,数量经济学会换届选举会议以及学术研讨会三部分。会议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赵骅主持。

上海交通大学王方华教授来校作讲座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前院长,博士生导师、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理事长、《上海管理科学》杂志社社长王方华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讲座在我校南山书院召开,主题为“院长职业化素养的养成”,孙芳城校长、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听取了讲座。

学而信 学而用 学而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开展总结交流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5日晚,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总结交流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商务策划学院何政韬、财政金融学院黄俊华、外语学院补家伟、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许志威、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周应、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渝代表小组先后上台交流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第一期学员国际商学院岳松君、财政金融学院唐颖和谭红梅依次上台交流关于考取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富胜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富胜主持。

我校举行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岸校区新图书馆大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琦,迪马工业品牌总监王潇,东原地产资深人力总监张宇;我校副校长李国军,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燕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石世明部长主持。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离退休校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重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重庆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5月7日,离退休校领导返回校园,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重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赵承华同志主持。

2019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一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成功开幕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3日上午,2019国际文化交流月暨第十一届“体验工商大,感知新重庆”活动开幕式于我校图书馆智慧教室成功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泰国、摩洛哥、韩国等12所友好大学的75讲师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通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知识抢答赛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5月17日上午10点,由通识学院党总支举办的“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知识抢答赛在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3会议室进行。通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组成了一心为民队、不忘初心队、党旗飘飘队、砥砺前行队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ctbu_195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整理:陈茂祥

排版:周攸

责任编辑:石薇琳 王国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