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实验班读书分享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0 10:56 浏览量: 1959

2019年5月10日,2017级卓越人才实验班在博智楼0605教室召开读书交流分享会。17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各个小组成员在小组内发表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并且介绍了自己开学以来所读了书籍,并就一些有不同看法的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小组推选出最有意义的心得体会和全体成员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让大家爱上读书。

此次活动由学生自主组织,交流分享,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积极性,以及对参加活动的能动性。此次活动对于培养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功不可没,也是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的一个很好的锻炼,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古语说:“腹有诗书气自华”,爱读书的人思维却很活跃。爱读书不仅能提高我们的修养,还能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

此次读书会对于17级实验班全体同学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盛宴,在坐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各小组交流体会后,主持人做出总结发言,告诫同学们要用多元化的思维去阅读,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活动中同学们氛围活跃,积极交流,为这次活动提交了一个圆满的答卷。

图文来源:会计学院新闻网

编辑制作:会计学院党政办

排版:王思宇

审核:郭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