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在一起,筑梦飞扬” ——MBA学员及校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15 11:04 浏览量: 2849

MBA教育中心主办的“趣在一起,筑梦飞扬”——MBA学员及校友趣味运动会于5111600在主校区南区运动场成功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任毅、副主任贾鸿、吴孔珍老师、任课教师郑科、MBA校友代表、留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学员共200余人参与了本次妙趣横生的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汉口银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

中心副主任贾鸿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

贾主任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面粉接力”、“车轮滚滚”、“腰甩乒乓球”、“快乐保龄球”、“团体拔河”6个项目。晴朗的天气、绿茵茵的草坪,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旱地龙舟

面粉接力

车轮滚滚

腰甩乒乓球

最后的拔河比赛把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队员们全力以赴,啦啦队们摇旗呐喊。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又热闹的氛围中结束。

团队拔河

接下来是轻松而又开心的颁奖环节。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校MBA教育开办十周年以来的首届趣味运动会,也是学校2019年校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MBA学员课余生活,很好地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了班集体的活力和凝聚力。

2019年MBA学员及校友趣味运动会

读工商管理硕士(MBA)

选重庆工商大学(CTBU)

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