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 | 重庆工商大学一周要闻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14 21:17 浏览量: 2105

MBAChina网讯】

一句话要闻

  • 专家组来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复查

  •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重庆工商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荣誉风采

  • 重庆工商大学集体和个人在重庆市五四表彰中获奖

  • 重庆工商大学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专家组来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复查

5月8日上午,由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四川外国语大学原副校长王鲁男、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谭明术组成的专家组来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复查工作,并在我校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见面会。专家组成员、重庆工商大学校领导、各教学单位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及通识学院、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东主持。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4月3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在重庆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南岸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李国军,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杨娟主持。

我校集体和个人在重庆市五四表彰中获奖

4月30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九龙坡区步行商业街广场举行。活动上表彰了“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以及重庆市、九龙坡区“两红两优”获奖个人(单位)代表。重庆工商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团团支部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市共评选25个),并作为获奖代表参与主题团日活动,接受现场颁奖;此外,我校商务策划学院分团委书记封海粟荣获“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共评选44个)。

我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根据2015—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摘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我校入选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并获得荣誉证书。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