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18级MBA学员李张林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9 00:00 浏览量: 2783

MBAChina网讯】4月29日上午9时,重庆市总工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重庆工商大学2018级MBA学员李张林获得重庆“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李张林现任中国石油涪陵销售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也是我校2018级MBA在读学员。李张林进入中石油系统将近二十年,先后担任重庆销售公司办公室主任、江南分公司和涪陵分公司经理等职务。这期间他不断奋力拼搏、忘我工作,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在江南分公司任职期间,李张林策划并牵头实施“创新营销竞赛”活动,碰撞出4项创新成果,成功入围中国石油“创意营销奖”评选,包括“公益促销法”在内的三项营销经验,还获得了中国石油“营销金点子”奖殊荣,一批先进模范和十余座加油站获上级公司表彰。2016年江南分公司全年非油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37%,油品销量增长13%,建立起中国石油的第一家加油站2S店,被评为重庆公司“先进单位”。

2017年调涪陵销售分公司担任经理之后,李张林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方面又进行了大胆的探索。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加油站的广泛运用,中国石油全面开启了加油站3.0时代。李张林积极推动基于“客户价值创造”理念的加油站商业模式创新与实践,带领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全力打造示范型加油站,率先成为重庆销售公司范围内加油站3.0的探索者。为进一步推动优质服务,李张林通过组建营销示范团队,开展了112个班组、359人次的驻站培训。同时在销售模式、业务拓展方面,李张林带领公司员工不断开拓创新,“九段促销法”曾被中国石油报宣传报道。

十八年风雨走过,李张林任劳任怨,以身作则。他不拘于固守,勇于开拓创新;不甘于平凡,奋斗成就优秀。“无悔的人生,就是幸福的人生”他这样评价自己。为追求更高目标,李张林工作之余坚持MBA课程学习。课堂上他认真思考,与老师、同学一起探讨,将理论知识与自己实际工作密切联系。课堂之外,李张林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同学们做义务摄影师,用镜头给大家留下了很多个精彩的瞬间。他是重庆工商大学MBA的骄傲,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