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赞,没带一卡通也能吃食堂了!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6 09:03 浏览量: 4466

MBAChina网讯】CTBUer哎哟,遭了!一卡通里头的钱还没有圈存上!饭又刷不起了,啷个办哦。同学不慌!现在食堂已经支持扫码支付了!食堂工作人员CTBUer啥子时候开始的哟?咋个用?4月17日就开始了,具体用法赶快去看看通知哈。

图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是的!重庆工商大学从2019年4月17日起,启用手机扫码消费支付,实现校园消费的手机化、移动化。至此,我校校园消费支付的方式有:银行卡、校园一卡通、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一卡通没充值上而不能在食堂吃饭了!

校园里支持扫码的机器

本次手机扫码消费支付通过云闪付APP实现,这是中国银联官方开发并推出的支付平台,我校是使用该方式的首批试点单位。

校内云闪付消费支付与现行校园卡没有关联,其支付款额将直接从个人绑定的银行卡(或信用卡)中扣取,消费明细可在云闪付APP、《新微校》微信公众号中“我的账单”予以查询、核实。

新微校微信公众号账号:xinweixiao2015,那么云闪付APP怎么下载和使用呢?使用起来方便吗?能给同学们带来什么好处呢?来!往下看!

云闪付使用流程:

使用攻略

为推动该支付方式顺利使用,经学校与中国银联商议,中国银联承诺在5月14日前的试用期间,对全体师生予以优惠。具体优惠活动包括:

1. 单笔消费满5元享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3元,每天限享2次。

2. 活动期间每天总名额不超过5000笔,先到先享,用完即止。

3. 活动范围为各校区所有食堂及其小超市,以及已经安装相应POS机的校园商户(如人人乐等)。

4. 仅限学校师生使用,非师生扫码会显示无效。

云闪付APP活动时间和细则

请全体师生充分享用试用期间的优惠。同时,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不便、或有相关建议,请及时反馈,以便进一步予以优化和完善。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