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BA校友企业助力“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5 09:00 浏览量: 3139

MBAChina网讯】4月19日,重庆工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主校区南运动场成功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市内外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共有412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12000余个工作岗位。与往年双选会不同的是,工商大学MBA学员和校友企业组成招聘专区,成为今年春季双选会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重庆工商大学2009年开始创办MBA教育,迄今累计为社会培养了近千名商届精英。MBA学员和校友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在助推母校就业工作方面具有特殊的优势。本次参与招聘的学员和校友企业包括重庆公路运输集团、重庆建工集团、重庆新道科技、重庆猪八戒网络、重庆如泰科技、重庆再生科技、重庆观堂阁、重庆光大时代乳业等共24家,涉及互联网、制造、教育、房地产、零售等多个行业,共提供了近600个工作岗位。

MBA学员和校友企业招聘专区

上午9:30,校领导来到MBA招聘专区指导工作,李志雄书记亲切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对MBA学员和校友企业助力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大家心系母校、勇于担当的学子情怀。

校领导来MBA招聘专区指导工作

师唯伟同学介绍MBA招聘专区情况

随着时间的推移,来MBA招聘专区的同学络绎不绝,有的企业展台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MBA招聘专区现场

重庆如泰科技的印强总经理亲自来到招聘现场。记者向印总打听了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毕业生情况,并咨询了参加应聘时毕业生应注意的问题。他回答道:“一定不能好高骛远,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和修养,从基层做起,积累一定专业经验,并且多了解公司所涉及的行业。”他建议在校大学生应该从事与相关专业一样或相关的兼职工作,吃苦耐劳从小事做起。

重庆如泰科技总经理印强亲自挑兵选将

在这次双选会上,毕业生们对MBA学员和校友企业非常感兴趣,现场咨询和提交简历比较踊跃。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企业平均收到简历30余份,最多的达到312份。印总高兴地告诉记者,重庆如泰科技现场招聘已挑选了2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入复试环节。

本次MBA学员和校友企业助力2019届春季双选会活动,是在MBA教育中心精心组织下开展的。中心任毅主任要求,务必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好本次活动,既有效帮助学员和校友企业挑选人才,又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也充分体现我校MBA教育“弘扬渝商文化,培育行业精英,服务地方经济”办学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