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世界读书日,做你的朗读者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4 09:31 浏览量: 2667

MBAChina网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阅读可明人智,通事理,丰盈我们的内心,使我们心有所栖。朝来暮去,寒来暑往,读书虽无法为我们拉长生命的长度,却为我们拓展了生命的宽度,通过阅读,我们领略人类文明的千般魅力,自在徜徉在历史长河中。昨天是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十里,书香拂面。今天,我们想和你聊一聊“读书”。

“读书中百态,品世味人生。我们用声音,传递文字的力量;我们用文字,丈量生命的长度。感人至深的文字与打动人心的声音结合,这是一场身临艺术的视听盛宴。桑果悦读,把爱读给你听,祝你晚安。”

共计38次的推送里,我们为你准备了:《目送》、《如果》、《我与地坛》、《谁是最可爱的人》、《万水千山走遍》、《偷影子的人》、《小夜曲:音乐与黄昏五故事集》、《白夜行》、《看见》、《向着明亮那方》、《第七天》、《活着》、《幸福的另一种含义》、《清华园日记》、《背影》、《最好的我们》、《嫌疑人X的献身》、《旧乡胡琴》、《围城》、《我的兄弟,我的篮球》、《梵香》、《小王子》、《北京,北京》、《我们仨》、《也是水湄》、《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岛上书店》、《笑傲江湖》、《树上的男爵》、《月童度河》、《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长长的路我们慢慢走》、《撒哈拉的故事》、《时间移民》、《边城》、《我在雨中等你》、《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追风筝的人》。这些书或文章有着不同的风格,抒发不同的情感,不知道小桑果音频 文字的推送有没有让你吃下安利去细细品读或者再度重温这些书籍或文章呢?

我们从图书馆的大厅了解到,截止2019年4月23日10点35分,今年的借书量达到44300本。为CTBUer点赞,祝愿大家都能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图书资源。

我们悦读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38个夜晚,未来,小桑果将继续坚持向同学们推荐书目。读书不应该成为一种被提醒和标榜的符号,而更应该成为自知与自觉的行动。小桑果愿和同学们重拾遗落的欢愉和感动,愿和同学们一同再去领略,这大千世界的风姿,愿和同学们在读书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