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4 09:49 浏览量: 2567

MBAChina网讯】为切实贯彻党内关爱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党员发扬讲奉献、有作为、勇担当精神,2019年4月19日下午2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2016为4月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付海南主持。她讲到,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另一个生日就是“政治生日”。常过“政治生日”,有助于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提神醒脑、壮骨补钙,对于基层党组织而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有助于强化党员的组织意识,提升其党性修养,我们要经常过、认真过。

本次活动为支部4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们回想起自己入党时的情景,满怀深情,甚为激动,不仅分享了入党的故事,也表示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最后,在党员田佳景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不绝于耳。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意义深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