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周文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15 09:05 浏览量: 2424

MBAChina网讯】一句话要闻

  • 放飞梦想,携手同行——“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系列之五

  • 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一行到访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

放飞梦想,携手同行——“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系列之五

4月8日,重庆工商大学第5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运超、李国军出席会议,40余名2019届毕业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卫东主持会议。

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一行到访我校商务策划学院

4月2日,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Weil教授、张海瑞教授、国际硕士项目经理Wood女士一行到访我校商务策划学院,商务策划学院骆东奇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彭建仿教授、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周全博士、物流管理系李健博士、石建力博士和三十多位在校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