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助理培训大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27 10:09 浏览量: 2899

MBAChina网讯】为规范管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真正发挥资助育人重要作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于3月22日中午12时,在博智楼604教室召开2019年学生助理培训大会。会计学院党委尹建平副书记、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付海南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付老师向全体助理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勤工助学管理的指导意见》,对文件中涉及的服务时长及酬金档次进行了说明,并对助理的工作规范、工作礼仪、工作安全进行培训指导。

接着,尹书记以设立学生助理岗位的初衷为出发点,强调了学生助理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按规矩做事、礼貌待人、要有主动作为的服务意识,同时他指出:学生助理是一个难得的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锻炼平台,大家一定要踏实做事,树立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全方位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付老师进行了答疑工作并带领参会助理们签订《重庆工商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学生劳动协议》。

本次培训大会不仅对学生助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也体现了学院乃至学校对资助育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