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财会研究会第一期财经文化交流会暨《华尔街》影片赏析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26 09:53 浏览量: 2824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5日,由重庆工商大学财会研究会举办的财会研究会第一期财经文化交流会暨《华尔街》影片赏析活动在南岸校区博智楼07113教室成功举行。财会研究会会员以及线上报名等3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事前通过I-CTBU青春工商大活动大观园平台进行了线上报名,有超过10位社团外的同学报名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伊始,会长廖佳于同学对电影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电影放映。

《华尔街》是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制作的剧情片,该片讲述贪婪成性的股市大亨戈登不择手段在幕后操纵股票行情最后被绳之以法的故事。伴随着电影情节不断深入,同学们对影片中人性的“贪婪”、商战中的尔虞我诈产生共鸣,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

电影放映结束,同学们纷纷就对于剧中金钱的看法以及对商业大亨戈登的印象这两个问题发表了看法并进行了相互讨论。最后,廖佳于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会员们彼此之间的联系、丰富了会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拓展了会员们对股票金融市场的认知。希望财会研究会的会员们能够从中有所获益,并对财经文化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