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诚聘海内外人才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23 09:43 浏览量: 2809
MBAChina网讯】经济学院是重庆工商大学办学最早,专业较多、规模较大的学院之一,全日制学生2200多人。现有教职工89人,专任教师71人(含兼职),高级职称教师占比64.8%。另外,学校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三峡库区百万移民安稳致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应用经济学)、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您将和我们一起做这些事情:经济学院将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文化兴院、开门办院、制度治院”的方针,走内涵式发展之路。

十三五时期重点做好以下五件事情:

1.实施学科提升工程,坚持学科引领,努力实现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的突破。

2.实施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强调理论人才、应用人才和特色人才的分类培养。

3.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建立一支能够主持国家重大重点项目、能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能够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高水平学术队伍。

4.加强智库建设,围绕“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庆发展战略,建立有全国和区域影响的科研平台和产学研创综合平台。

5.探索国际化办学新机制。

您将和这些老师一起创业

经济学院拥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专家、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专家、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人才、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专家、重庆市两江学者、巴渝学者、重庆市学术带头人。您将成为这些学生的老师

经济学院学生曾获得

海峡两岸贸易模拟展览竞赛一等奖、

全国贸易模拟展览竞赛一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国际贸易业务模拟竞赛)一等奖、

“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二等奖。

您可以享受这样的人才待遇

(一)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国家级人才,安家费200万元;科研启动费200万元;

(二)学科带头人:安家费100万元;科研启动费100万元;

(三)杰出博士:70-80万元(其中安家费20,购(租)房补贴35-45,科研启动费15)

(四)优秀博士:45-55万元(其中安家费15,购(租)房补贴20-30,科研启动费10)

(五)教学科研急需博士:30万元(其中安家费15,购(租)房补贴10,科研启动费5)

(六)学科急需高级专家和特殊人才引进待遇可一人一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