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22 16:55 浏览量: 3651

MBAChina网讯】根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开好 2018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院党委班子紧紧围绕主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和重要文献,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以滚石上山的劲头,在“十破十立”“五个结合”上狠下功夫,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推进政治生活、政治生态、政治文化一体建设、一体净化。

3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在明德楼2016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谈心谈话、专设意见箱、电子邮箱、电话、书面方式等多种方式收集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同志式的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上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按照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原则,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院党委罗惠玉书记带头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班子成员每人均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针对自我检查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班子和个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