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8 16:36 浏览量: 4781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5日下午2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明德楼2016例行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黄辉院长、支部书记付海南老师、组织委员王婷老师、辅导员敬德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专业的各位党员同志。

会议主要围绕“支部书记付海南老师述职汇报、党员民主评议与理论学习”三项议程展开。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付海南老师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支部书记先对支部概况进行了介绍,对上年度支部主要召开内容进行了梳理;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并积极组织一些线下学习交流讨论会。其中召开支部大会24次、支委会12次、党小组会13次以及开展党课学习4次,认真组织、严格考勤、发扬民主、互相监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回顾了特色支部活动、支部成员取得的成绩,夯实了支部建设。支部书记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支部努力发展方向提出美好愿景。

然后,支部书记付海南老师组织各位党员进行个人自评与支部评议的开展。 各位同志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与自身学习生活方面的结合积极开展讨论与自我批评。接着付海南老师发放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和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来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由付海南老师带领各同志进行了支部本月理论学习。会议指出我们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尤其强调文化自信对于提高我们国家的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