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工商大NO.65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7 21:00 浏览量: 3694

一句话要闻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 学校召开驻彭水贫困村第一书记行前动员会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点击标题获取更多详情

3月12日下午,根据市委和市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测评会在博智楼7100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近两年退休的校级干部、中层领导干部、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普通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450余人参会。市考核办和市委教育工委专门委派联络员牟大志同志列席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李春茹主持。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重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登(审计组组长),市审计中心主任张媛(审计组副组长),审计中心副主任刘畅、唐登锋,审计组副组长黄姗姗,主审刘侃以及成员王玉珊、肖小星、周仕尧、赵常、丁娟、尹洪梅,学校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审计中心主任张媛主持。

学校召开驻彭水贫困村第一书记行前动员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3月8日上午,学校派驻彭水贫困村第一书记行前动员会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举行。我校将选派工会副主席唐玺,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刘代成以及后勤处副处长朱富生等3名同志赴彭水担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为期两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党委书记李春茹同志、副校长苟朝莉同志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

-ctbu_1952-

本期编辑:王国娇 江忠义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排版:江忠义

责任编辑:石薇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