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3 10:00 浏览量: 4624

MBAChina网讯】3月9日,迎着清晨的薄雾,踏着矫健的步伐,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南岸校区南操场,在这里即将举行会计学院分团委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操场上的同学们欢声笑语,年轻的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本届运动会,来自22个班级的374名运动员参加了16个项目的比赛,最终产生102个个人奖项,9个团体奖项。

早上八点半,薄雾还未消散完全,会计学院分团委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启动。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会计学院分党委罗惠玉书记、尹建平副书记、会计学院黄辉副院长、彭文涛老师、辅导员王婷老师、陈曦老师、敬德老师、付海南老师、文秋萍老师、程洁老师。开幕式首先由黄辉副院长致辞,他强调了体育运动对大学生身心发展和学业成长的重要性,“体育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智商、情商以及动商”,“体育作为教育的一部分,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体育事业的多项重要论述。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飒爽的英姿和激昂的誓词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激情。最后,罗惠玉书记宣布会计学院分团委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之而来的是紧张刺激的比赛,田径赛场上,选手们如出弓利箭,奔向终点;跳远比赛中,运动员起跳后划出一道道有力的曲线,落地尘土飞扬;跳大绳比赛里,同学们跳动的身影洋溢着青春活力……激烈的拔河比赛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左右摇摆的绳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赛场外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加油助威声。此时的输赢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齐心向前。

所有比赛结束,运动会接近尾声,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状,尹建平副书记对本次运动会作了简要总结,并鼓励获奖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锻炼体力,激扬青春,弘扬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生命也是一场永不停歇的运动,韶华易逝,希望会计学院的每位学子都能在这场运动中寻觅到更多的光彩与成就,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