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一周要闻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1 17:00 浏览量: 3727

MBAChina网讯】一句话要闻

  • 重庆工商大学组织收看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9年三八节女教授联谊会

  • 重庆工商大学启动首届大学生劳动文化节活动

  • 重庆工商大学志愿者用"快闪”致敬雷锋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重庆工商大学组织收看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3月8日上午,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在家的全体校领导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3月5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宋豫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芳城校长主持。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9年三八节女教授联谊会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3月7日下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南山书院召开“庆三八•话奋斗•作贡献”2019年女教授联谊会。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副校长苟朝莉与女教授代表共50多人应邀出席。会议由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和校团委副书记杨娟主持。

重庆工商大学启动首届大学生劳动文化节活动

3月5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首届大学生劳动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于北区19栋门口举行。李国军副校长,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楼管会主任,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干部,北区18栋、19栋、20栋、21栋学生志愿者及物业公司经理、主管等参加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石世明主持。

重庆工商大学志愿者用"快闪”致敬雷锋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同时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校团委、校义工志愿者协会在启智楼前开展了“向雷锋致敬”快闪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