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工商大NO.63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4 17:23 浏览量: 3144

一句话要闻

  • “改革先锋”马善祥走进重庆工商大学

  • 覃正杰副书记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 学校党委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 重庆工商大学纪检干部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在校值班人员

  • 新学期校领导进课堂巡查开学工作

  • 全校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 孙芳城校长带队赴重庆市商务委开展合作交流

  • 我校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机关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我校举行2019年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

荣誉风采

  • 我校教师学术论文入选“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热点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重要文献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改革先锋”马善祥走进重庆工商大学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1月11日下午,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部署开展的“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7200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等300人,及有关市内外媒体记者参加此次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杰主持宣讲会。

覃正杰副书记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学生处处长刘宏伟等一行走访慰问我校部分学生,为留校学生送去关心和祝福。

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16日下午2:00,2018年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常委、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代表、教代会常委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主持会议。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为安排布置新学期、新年度学校重大工作,将学校新一年发展的总思路、总基调、总部署安排和总要求传达给全校师生,2月21日上午,我校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党委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

点击标题获取更多详情

1月22日,我校党委、纪委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纪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重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重庆工商大学纪检干部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根据学校纪委通知要求,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各二级纪委和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在校纪委办公室2019年第一次工作例题会上,纪委书记周航领学,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学校党委常委会在15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分党委、党总支、二级纪委也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专兼职纪检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2019年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把学校党政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干部家中,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亲切慰问寒假在校值班人员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李国军、宋豫先后走访了学生处办公室、北区物业、保卫处、兰园食堂,慰问了寒假期间在校值班人员,校领导一行向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新学期校领导进课堂巡查开学工作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为掌握新学期学校开学教学状况,保证学校教学工作正常进行,2月25日上午,在家校领导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进行巡查。

全校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17日下午,全校行政工作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相关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和副院长、有关职能部门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兴述主持。

孙芳城校长带队赴重庆市商务委开展合作交流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为了加强校政合作,对咨政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1月22日,孙芳城校长带领党政办公室、商务策划学院、管理学院、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重庆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访了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张智奎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孙校长一行,并在重庆市商务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我校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18日下午,我校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事业部副总裁徐敬耀、投研总监陈俊杰、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高莉、总经理助理李颖、业管部负责人陈哲,我校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赵骅、党政办、教务处以及财政金融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党政办主任罗勇主持。

机关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15日上午,机关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兴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以及71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年韬主持。

我校举行2019年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月29日中午12时,我校2019年留校学生代表新春团拜会在教工食堂三楼准时举行。李国军副校长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资处和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与留校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我校教师学术论文入选“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热点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重要文献

点击标题获取更多详情

1月10日,由光明日报理论部、学术月刊编辑部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发布会暨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展望论坛在京召开,正式发布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创新型国家建设与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创新团队负责人王燕教授及其团队成员,以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为课题支持完成的文章《乡村振兴战略下西部地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模式选择与实现路径研究》,被收入“2018年度中国十大学术热点”热点五:“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的重要文献,并位列热点五重要文献第一位。

-ctbu_1952

本期编辑:王国娇 江忠义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排版:冉卓娜

责任编辑:石薇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