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NO.62周闻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1-14 18:16 浏览量: 4147

MBA中国网讯】

重庆工商大学周闻简讯

著名学者谢宇教授莅临我校交流座谈

1月4日下午,人口统计学世界著名华人学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密歇根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终身教授、北京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谢宇受邀莅临重庆工商大学座谈交流。

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月3日,美国滑石大学校长William Behre先生、副校长Amir Mohammadi先生、副教务长Bradley Wilson先生及传媒系副教授蒲黎女士一行访问了我校,就教师来校授课、MBA课程开发及教学合作、2+2项目合作及暑期短期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孙芳城教授会见了代表团成员,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支持。副校长何勇平教授、柏群教授与代表团就两校合作举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学校召开“大商科智慧实验云工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1月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经管类实验室——“大商科智慧实验云工场”搬迁升级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何勇平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会。副校长何勇平主持会议。

重庆市高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类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1月3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高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类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刘宴兵,重庆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何渡,我校副校长何勇平,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后强、副处长吴岚,相关本科、高职(专科)院校教务处处长或分管人才培养工作副处长,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类二级学院院长或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吴岚主持会议。

创新组织形式 汇聚校友力量 我校完成四川校友会改组工作

对四川校友多、分布广,校友组织难的问题,学校校友总会创新四川校友分会组织形式,分别成立会川东北、川南、川西、成都四个片区校友分会,并在原四川校友会的基础上改组成立四川校友分会联盟。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川东北分会、川南分会、川西分会、成都分会,重庆工商大学四川校友分会联盟陆续成立。学校副校长苟朝莉、柏群,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相关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应邀参加了相关成立仪式。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为认真落实十九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月10日上午,2019年学生工作务虚会在启智楼80412C召开。李国军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领导、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工作

2019年1月8-9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唐玺带领工会干部到体育学院、会计学院、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等学院和部门看望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

重庆工商大学组织学工队伍参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

我校于2018年11月11日至12月29日期间,选派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学工部干部21人,分四期参加了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并顺利结业。

重庆工商大学两位党外人士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建言献策骨干座谈会

1月3日,重庆工商大学知联会会长梁云教授,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财政金融学院文传浩教授应邀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建言献策骨干座谈会并获表彰。据统计,2018年我校统战成员建言献策成果突出,其中文传浩教授的建言被中央统战部《统战工作(专刊)》《零讯》采用3篇;梁云教授的建言被《党外人士建言》采用2篇,其撰写的决策建议还获刘桂平、李殿勋副市长肯定性批示;谢新教授的建言被《党外人士建言》等采用2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