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工商,继往开来”----重庆工商大学MBA2019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1-10 00:00 浏览量: 383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未来,喜迎新年。

2019年1月5日晚,“圆梦工商•继往开来”重庆工商大学MBA2019新年晚会于在重庆学豪酒店宴会厅成功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MBA教育中心主任任毅、副主任贾鸿,部分任课教师和学业导师、MBA校友,MBA西南联盟、MBA企业家联谊会和兄弟院校代表及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出席晚会,与2017级、2018级MBA在校学员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友情。

本次晚会由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和2018级MBA班委会承办,并得到Alikes重庆运营中心、融创欧麓花园城、逸途商旅、重庆久满新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嵩悦旅游有限公司、天扬咖啡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光大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南山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闵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晚会伊始,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柏群教授发表新年致辞。柏校长回顾了2018年学校MBA教育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老师、学员和校友们为学校MBA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在此新年之际,柏校长向全体嘉宾和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大家共同祝愿学校和MBA教育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是第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鸿宣读了新一届联合会成员任命文件,任毅主任向联合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向第七届联合会主席陈立进行了授旗。

接下来进行是MBA教育中心2017-2018学年评优颁奖仪式,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和任课教师代表分别为优秀研究生干部和综合优秀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MBA校友分会易晓涛副会长为MBA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晚会开始进行的是演艺节目表演。在轻松、欢快的节奏声中,MBA2018魅力女子天团热舞串烧《solo》拉开了晚会演出的序幕。接着,热情奔放的二胡演奏《赛马》将现场观众带到了那片圣洁的草原;周政、张皓森同学演唱的《失恋阵线联盟》,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为爱痴狂”的青春年代;MBA留学生带来的舞蹈《泰国的特色》,让大家尽情感受梦幻的异域风情;“尚峰武道”的学员们也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现场表演精彩纷呈!穿插于节目间歇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我曾经跨过高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直到看到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青春,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繁花,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历经岁月洗礼,你仍选择在逆境中逆流而上。晚会最后在2018级周南、周女寒等同学《平凡之路》的悠扬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走进工商,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学府;凝望学府,我们用一样的激情放飞梦想;放飞梦想,我们用一样的音符歌唱青春;歌唱青春,我们用一样的豪迈奔向未来。

积跬步以行千里,致广大而尽精微;大路漫漫其修远长,上下求索兴我工商。过去的2018年,重工商大MBA人不懈奋进,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新的2019年,重工商大MBA人将在新时代号角声中满怀信心,开拓进取,奋勇前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