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工商大NO.60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3 13:43 浏览量: 3294

一句话要闻

  • 我校师生热切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 我校召开2018年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 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 重庆市社会保险的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暨劳动与社会保障市级"三特"专业建设会在我校举行

荣誉风采

  • 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参加首届“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艺术节暨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我校师生热切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师生热切关注、认真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召开2018年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等相关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部分党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2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李春茹、孙芳城、孟东方、何勇平等校领导,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2月15日,由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区域经济研究院、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产业经济研究院、重庆工商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重庆市内高校以及南京审计大学、四川省社科院、湖北省社科院等市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重庆工商大学的部分师生代表一百余人汇聚一堂,深入开展学术讨论。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期末教学工作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孙芳城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学校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学生处、教师发展中心、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务处、评估办中层干部及有关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靳俊喜处长主持。

重庆市社会保险的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暨劳动与社会保障市级"三特"专业建设会在我校举行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2018年12月18日下午,重庆市社会保险局与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了“重庆市社会保险的传承与创新学术研讨暨劳动与社会保障市级‘三特’专业建设会”。市社会保险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荣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平,市社会保险局办公室主任郑丽,市社会保险局综合调研处处长曾孝忠,市社会保险局参保征缴处副处长石沁,市社会保险局养老待遇处处长余平,市社会保险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蒋诗奎,以及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副书记陈善国,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侯明喜主持。

我校艺术学院学子参加首届“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艺术节暨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近日,我校何勇平副校长带队参加了由“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兰共和国大使馆、波兰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名誉赞助,北京工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奥波莱工业大学、波兹南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艺术节暨艺术设计大赛。

-ctbu_1952-

本期编辑:王国娇 王震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排版:程瑶

责任编辑:石薇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