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 | 周闻简讯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7 10:34 浏览量: 4500

MBAChina网讯】重庆工商大学一句话要闻

  • 重庆工商大学金融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 重庆工商大学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学生自讲 专家点评 成效显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开展总结交流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实践教学活动于今日成功开展

荣誉风采

  •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表队在2018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上喜获佳绩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重庆工商大学金融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12月8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金融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原校长王崇举,校友会副会长、重庆新途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王敬春,校友会副会长、重庆港鑫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勃,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校友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苟朝莉主持。

重庆工商大学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1日,第一届中国未来教育百人论坛在海南三亚市崖州区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副校长何勇平、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出席百人论坛,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学生自讲 专家点评 成效显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开展总结交流

12月5日晚,重庆工商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总结交流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经济学院赵青雨、文学与新闻学院梁雅琳、环境与资源学院李丹、体育学院周和平、法学院张露、管理学院张雨晴代表小组先后上台交流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富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的同学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的同学等媒体记者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主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实践教学活动于今日成功开展

11月30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选修课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于红岩魂陈列馆、红岩村、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了实践教学活动。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表队在2018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上喜获佳绩

12月7-9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蚌埠拉开帷幕,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喜获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