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丨多媒体教学与《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3 11:50 浏览量: 2970

12月11日下午2点,在钟廷勇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MPAcc1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五号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案例讨论课,为教学方式的多样化转变提供实例经验。

首先,钟老师带领同学们复习并巩固了上节课的案例内容与知识点,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

随后,钟老师给同学展示了本节课的案例内容并提出了相应问题。接着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接下来,同学们就小组讨论结果进行了展示与分享。

同学们在分享中展示了不同的思考方式与思路,并且组与组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促进了知识的互补融合。

然后,钟老师对同学们的案例讨论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钟老师说到,同学们在讨论后获得的结果虽然各有差异,但都是基于小组意见与思考的基础上提出的,都有着自己的价值,是十分具有实践意义的。但同时也要思考各组数据产生较大差异的原因,不同思考方式能否产生更多的结果。

钟老师鼓励同学们多进行类似形式的讨论交流,启发自己的思考,拓展思路,加强实际案例分析能力,为将来投身于实践工作中提供参考并积累经验。本次课程的开展也是对教学方式改革的积极尝试,对于未来课程多样化的安排有着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钟老师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编辑制作:会计学院

图文来源:会计学院新闻网

排版:许轶哲 邓惠戈

审核:郭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