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周闻简讯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0 11:39 浏览量: 2226

MBAChina网讯】重庆工商大学一句话要闻

  • 重庆市第九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改革开放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 重庆工商大学统战工作会隆重召开

  • 孙芳城校长出席第九届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

  •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代表团访问重庆工商大学

  • 重庆工商大学举办“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完美落幕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重庆市第九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改革开放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12月1日,重庆市第九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行,论坛以“改革开放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本次论坛由西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11所高校联合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杨清明,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秦宣,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博士生导师冯颜利,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我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孟东方,以及各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统战工作会隆重召开

11月2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统战工作会。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及受表彰的统一战线优秀个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工作会由我校校长孙芳城主持。

孙芳城校长出席第九届高等财经教育校长论坛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代表团访问重庆工商大学

12月5日,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学生事务副校长DavidMcMurray先生,助理副校长、总教务长Jennifer Casey女士,国际部主任Ben Yang先生及学生会主席Tarique Plummer一行访问了重庆工商大学,就学生事务、计算机科学和金融专业拟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何勇平、李国军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财政与金融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谈。

重庆工商大学举办“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完美落幕

11月30日,由重庆工商大学工会主办,艺术学院工会承办的“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经典永流传”教职工诗词朗诵大赛在南岸校区学豪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华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米密,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年韬等职能部门领导和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500余讲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