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凡普金科”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5 11:00 浏览量: 5398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7日,重庆工商大学2017级MBA29名学员来到凡普互金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互金企业运营管理”的移动课堂活动。

凡普互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的金融科技企业,其品牌名为“凡普金科”。公司以“让金融有温度”的远景,秉持“数据驱动业务、技术改变金融”的理念,致力实现“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使命,为有借款咨询、消费分期、理财社交、投资和互助等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MBA学员来到凡普互金重庆公司,首先参观了客户服务大厅,体验了窗口的优质服务,并了解了基本业务流程。接着,公司经理牟丹丹为MBA同学们介绍了“凡普金科”集团及相关业务、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情况。在移动课堂交流环节,牟经理围绕“互金企业运营管理”主题,向MBA同学们重点讲述了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商业逻辑、运营模式以及合规监管等情况。

牟经理强调,由于近年来互联网金融企业问题不断,整个行业的发展陷入了一个困难时期,合规监管对于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显得尤为重要。牟经理还从小微企业金融需求角度,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并对行业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牟经理的精彩分享,让MBA学员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就其关注的问题进行咨询和互动,课堂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移动课堂让MBA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基本情况,让他们加深了对互联网金融业务开展、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认识,知识视野也得到了进一步拓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