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举办ACCA国际项目班分享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01 11:29 浏览量: 3281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18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分团委加强学生组织作风建设——“青马工程”主题会议(一)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404教室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位主席和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问学必有师,讲习必有友。”2018年10月23日下午3点40分许,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分享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校区广智楼20409教室开展。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ACCA中国成都代表处负责人Vivian Wang、楷博财经负责学生服务工作的徐超男老师、会计学院黄辉副院长、国际项目办公室张悯弱老师以及会计学院ACCA国际项目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黄辉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ACCA成都代表处负责人Vivian Wang并代表学院对Vivian Wang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Vivian Wang以“解密未来专业会计师的职商密码”为主题与同学们交流。

Vivian Wang 用一个时长一分钟的短视频为引,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引起了同学们对国际会计行业演变速度以及发展脉络生长的深思。讨论之后,Vivian Wang就驱动国际会计行业发生变革的四个驱动要素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国际会计行业大势以及ACCA国际项目班全体同学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深度的剖析。

此后,楷博财经负责人徐超男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楷博财经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具体合作内容,学习之外,她还邀请同学们对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点滴上台作出分享,不管是开心和喜悦,还是伤心或失意,同学们都大方地上台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最后,徐超男女士展示了本学期2018级ACCA专业课程安排以及有关实践活动,并对大家的疑惑作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在ACCA专业领域的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对国际会计行业现状、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更加契合时代大势的前进目标,这是每个ACCA学子的必经之路,也是他们成长的起点。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