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工商大NO.52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8 22:00 浏览量: 2879

一句话要闻:

  •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 【聚焦团、学代会】我校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大会

  •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 第四届重庆工商大学MPAcc事业导师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 我校举行2018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 重庆市京剧团《金锁记》剧组为我校带来精彩演出

下面请看新闻简讯

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月17日下午,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田家炳书院50209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李国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运超主持。

【聚焦团、学代会】我校召开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大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0月23日,我校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大会在南岸校区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李国军,组织部、纪委、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军副校长主持。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0月18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第四会员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学校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会员、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少数民族教职工联谊会副会长张毅主持。

第四届重庆工商大学MPAcc事业导师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0月20日上午,第四届重庆工商大学MPAcc事业导师聘任大会在南山书院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兴述、重庆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宾燕渝、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MPAcc中心主任钟廷勇以及二十多位事业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文莉副院长主持。

我校举行2018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0月18日下午,我校2018年“迪马·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岸校区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东银控股综合事务部总经理、迪马股份监事长崔卓敏,东原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建楠,迪马股份公共关系助理总经理龙婧,我校副校长李国军、党政办主任罗勇、学生处处长石世明、学生处副处长潘焱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石世明处长主持。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探索实践育人模式,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持续深入发展。10月19日,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岸校区厚德楼302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国军、九龙坡团区委书记余立、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参与会议。

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0月24日上午,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我校图书馆剧场拉开了帷幕。中国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税及企业市场产业本部总经理助理项红、财务总监葛晓薇、金税事业部部长李周洪、校企合作部部门经理赵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吴岚、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罗乐,及我校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宋豫,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副书记尹建平、副院长黄辉参加了开幕式。

重庆市京剧团《金锁记》剧组为我校带来精彩演出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信息

10月24日晚,由重庆市京剧团演绎的新编京剧《金锁记》在我校新图书馆演艺大厅精彩上演。本次演出响应“重庆市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千余讲师生共同观看,反响热烈。

-ctbu_1952-

本期编辑:王国娇 江忠义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官网

排版:魏叙庆

责任编辑:石薇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