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出道,谁是你心中的社团C位?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6 22:36 浏览量: 3320

重工商大的社团开秀啦!

唱跳俱佳,十八般武艺,

各有精通!

萌趣动漫,魔术表演,

要你好看!

更有超炫酷特技等你来亲自解锁!

这么厉害,实力出道一定要安排一下!

翘首以盼,终于等到社团招新时,从10月24号开始,重工商大的各个社团陆续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开展招新活动。快跟随小桑果的脚步,来招新现场看看吧!

吉他社的小哥哥拿着吉他边弹边唱,特有的嗓音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轮滑社的成员们在校前广场上展示花样轮滑,黑色的轮子在地面画出一道动人的风景,旋转摩擦,展现速度与激情;一幅幅字画作品,赏心悦目;动漫社的coser穿着精致的二次元角色扮演服装,蜘蛛侠、小萝莉、无脸男、高冷御姐……引来众多CTBUers围观;十指手工社团摆放了丰富的手工制品,十字绣、超轻黏土、手工挂饰……俘获了一大批手工爱好者的心。社团的学长学姐们也在为CTBUers们热心地介绍,活动现场很是热闹!

这么多的社团一定有你中意的哪一个!百团出道,谁是你心中的实力C位?

主唱担当——音乐社

出道技能:一鸣惊人,余音绕梁

那么多歌,我只想唱给你听,唱进你的心里,现场的你是否被他们的歌喉所打动?美妙的音符,婉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都在这里。如果你有一鸣惊人的歌喉,如果你有动人心弦的话语,如果你有惊艳四座的歌唱技巧,如果你怀揣着音乐梦想,如果你犹豫不决却跃跃欲试,那么音乐社将为你提供最闪耀的舞台!在这里,有最美的歌唱者和聆听者。在这里,音乐社为你提供挖掘音乐天赋和提高音乐素养的条件。在这里,有着那些关于追逐音乐的青春,那段关于音乐的友情。在这里,你将会和爱音乐的有趣灵魂相遇,一起去聆听、去感受这个世界。

舞蹈担当——街舞社

出道技能:动感十足,舞动青春

你会Freestyle吗?街舞也可以Freestyle!Hiphop、Jazz、Hopping、Breaking、Locking一起来!街舞社将会定时开展常规训练课程,提高你的舞蹈技能,超炫酷的小哥哥和小姐姐陪你一起舞蹈~热爱舞蹈的你将在这里感受到浓厚的街舞文化氛围,更有更广阔的舞台让你表演!惊人的舞步,复杂的舞感,热血街舞社,燃爆你的青春!

“炫”技担当——轮滑社

出道技能:花样竞技,自由飞翔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我们却学会用轮子飞翔!你是否感受到轮滑的漂移与狂热?你是否想体验轮滑的刺激与快感?轮滑社陪你疯狂到底!在这里,你可以欣赏、拥有花桩的优雅、花刹的帅气;你可以体会“刷街”的乐趣;你还能够学会坚持,持有更强大的恒心与毅力!踩上这双轮子,你便可独自悠闲漫步,你也可结伴极速滑行。轮滑是一个既孤独又热闹,既温柔又剧烈的运动项目,它能够带给你日常生活中感受不到的激情与舒畅。热爱上轮滑运动,你将在这里尽情挥洒汗水、释放能量。

二次元担当——动漫社

出道社团:角色扮演,样样精通

御姐、萝莉、女王还有……蜘蛛侠?快上车!动漫社带你畅游二次元!在这里你可以cosplay;你可以进行动漫游戏和二次元相关的绘画;你可以摄影、电竞、唱歌、舞蹈!你还可以卖萌、耍帅、撩汉(妹)子。无论你是coser、唱见、舞姬,还是画触、ACG文化狂热爱好者,动漫社都将为你提供施展才艺的平台!因为这里有cos部、唱见部、宅舞部、仙女部、电竞部等各种丰富有趣的部门都在在等着你喵!

武力担当——跆拳道社团

出道技能:以礼待人 以武会友

广场上传来了雄壮的呐喊声,那是跆拳道社团的成员们在表演跆拳道对打,他们矫健的身影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在跆拳道社团社团里,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极具活力。他们践行着跆拳道精神,以礼待人,以武会友。将健康生活与体育运动的理论传递给每一位同学。社团会不定期展开各种比赛,通过比赛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跆拳道这个体育项目,密切同学们联系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感情。

高雅担当——葡萄酒社团

出道技能:品鉴美酒 感悟文化

桌子上摆着红酒瓶和高脚杯,缓缓摇晃酒杯,轻轻品嗅香气,优雅地喝下杯中美酒。没错,说的就是工商大的葡萄酒社团。葡萄酒社团经过长期发展,已经广受好评。葡萄酒社团日常会安排葡萄酒品鉴课、品酒交流大会、葡萄酒知识讲座与各式舞会等多种多样的丰富趣味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能够感悟到丰富的葡萄酒文化,在这个以酒会友的过程中,传递着高雅的葡萄酒文化,弘扬了一届届工商的葡萄酒精神。

温暖担当——手工社团

出道技能:开动双手 温暖你我

在嘈杂的招新现场里,有一个地方显得十分安静。一些东西整齐地摆放在桌上:逼真的花朵、精美的礼品、精致的饰品……这一切全是手工社团自己手工制作的物品。如果你想接触并参与手工制作,手工社团能够给你创造一个绝佳的机会。手工社团平常会组织老师的教学和两周一次的实体手工课,在每年的固定时段还会举办手工大赛。除此以外,充满爱心的手工社团还会举行爱心满满的手工义卖活动。在手工社团,开动双手。我们从中不仅仅能感受到手工制作的快乐,更能够从中找到往昔的记忆与温暖。

娱乐担当——台球社团

出道技能:动感十足,舞动青春

你会Freestyle吗?街舞也可以Freestyle!Hiphop、Jazz、Hopping、Breaking、Locking一起来!街舞社将会定时开展常规训练课程,提高你的舞蹈技能,超炫酷的小哥哥和小姐姐陪你一起舞蹈~热爱舞蹈的你将在这里感受到浓厚的街舞文化氛围,更有更广阔的舞台让你表演!惊人的舞步,复杂的舞感,热血街舞社,燃爆你的青春!

每个社团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和精彩,小桑果发现了这几个比较活跃的社团,当然还有更多社团等待你们去亲身体验!

……

丰富多彩的社团招新现场,同学们三三两两,徜徉其中。看到精彩的活动现场,不少同学都掏出手机拍下有趣瞬间和一些精美的作品。他们时而驻足围观,时而与身边的好友一起讨论,挑选着自己心仪的社团,跃跃欲试,眼中充满了渴望的神情,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心仪的社团。在招新报名点处,同学们围成一团,认真咨询等待学长学姐们为他们答疑解惑。

PICK小法宝:

1.认真思考,选择自己有兴趣,适合自己的,并且对自己的成长发展有帮助的。

2.尽可能选择和自己的学习时间不冲突的社团,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兼顾学习的同时也能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3.加入社团后,积极参与,在社团活动中全方面发展自己的能力,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灿烂的大学生活已经启程

不要辜负了自己的美好年华

迈出自己的坚实步伐

去追寻自己所向往的事情吧

学习并不是大学的全部

唯有多多发展才是良策

希望你们迎着朝阳挥洒汗水

度过自己最充实最美好的四年

看到这么多精彩丰富的表演,大家是不是都十分心动呢?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pick自己最喜欢的社团。更希望你们能够充分保持热情,在学习与生活中绽放自己的精彩,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社团活动还未结束,明天社团招新依然会在江北进行,江北校区的同学们可以继续围观哦!

-ctbu_1952-

本期编辑:王国娇 江忠义

策划:姜佳琪 黄昕宇 杭泽宇

文字:姜佳琪 黄昕宇 杭泽宇 孙可欣

图片:何肖 张文静 王晓晖 柳潇

简方媛 杭泽宇 魏叙庆 周子航

排版:廖梓涵

责任编辑:石薇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