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会•出山之夜” 2018重庆工商大学MBA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4 00:00 浏览量: 2308

为了迎接2018级重庆工商大学MBA新学员的到来,给MBA学员搭建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互联互融共创共赢,MBA教育中心于2018年10月20日18:00在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举办“南山会•出山之夜”2018重庆工商大学MBA迎新晚会,本次活动得到了重庆南山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闵一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海悦荟健身的赞助支持。

晚六时,报告厅座无虚席、热情洋溢,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任毅教授参加了晚会,来自MBA西南联盟、MBA校友会、MBA企业家联谊会、MBA兄弟院校的各位嘉宾与2017级、2018级200余位MBA学员共同见证了本次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

来自2018级MBA2班的拉丁舞蹈《热力节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9位热力四射的MBA学员用力与美的交错,将全场观众目光聚焦到闪亮的舞台。

拉丁舞蹈《热力节奏》

特邀嘉宾

MBA教育中心任毅主任致辞

演出过程中,一首《工商欢迎你》,以工商大学热情而昂扬的音符诚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也唱出了作为一名工商学子对这里积极向上、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热爱;胡薇同学的诗朗诵《沧桑之后》,又将现场观众引入了 “桐花初放、繁星满天”的盛境;胡晨曦同学带来英文歌曲《I am yours》轻快活泼,纯正地道的英文充满了时代气息; 2018级MBA 1班帅哥美女们的小人舞《欢乐一家人》幽默风趣、和谐快乐的场景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欢乐的高潮。

依托重庆工商大学MBA校友会创建的创业主题资源整合平台“南山会”的创始人、优秀MBA校友代表张艺宝、毛毛带来了吉他弹唱《爱的代价》;率性而活,争当自己的英雄, 2017级MBA 3班的同学们如海草一样随波顺势生长的舞蹈《海草舞》,现场氛围涤荡起伏、掌声连连。

期间,穿插于节目中的电子抽奖环节,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伴随着“还记得上课铃声多清脆,骑着单车迎着阳光多明媚…”的优美旋律,第六届全国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亚军得主,MBA “鸿翼队”代表张先玲等五名队员登台演唱《重返17岁》,他们的歌唱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一幅幅案例大赛的场景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呈现在舞台上,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紧密团结、顽强拼搏、为荣誉而战的精气神;第一届MBA留学生代表Louis等四位学员带来的印尼歌曲《Sephia》、《Andaikan kau datang kembali》,也将来自异域的独特的文化和热情深深地留在大家的心中。

本次晚会出演的10个节目,均由在校MBA学员、MBA校友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欢呼不止。最后,晚会在悠扬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九年办学,六届硕果,千人英才”——回首往日征程,工商MBA硕果累累。又是一年金秋十月,又是一季丹桂飘香,一届届的传承,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延续,延续着“含弘自强,经世济民”的工商精神,延续着“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的自强进取,延续着“奋斗拼搏时,青春恰自来”的时代豪情。我们坚信,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的明天、MBA学员的未来会更加的辉煌灿烂!

文字:汪维杨/杨理 图片:李张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