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闻工商大NO.49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3 17:28 浏览量: 2049

一句话要闻:

  • 河北经贸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 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我校召开2018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

  • 我校开展MBA新生入学导向CESIM商务模拟活动

学院动态:

  • 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商务策划学院举办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

下面请看周闻简讯

河北经贸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9月19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两校在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交流座谈会。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纪委书记李继中、副校长陈亮,我校党委书记李春茹、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苟朝莉,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苟朝莉副校长主持。

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9月21日上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先后在江北校区田径运动场、南岸校区南操田径运动场举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副支队长、军训师师长陈卫涛中校、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党委副书记孟东方,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宋豫、副校长赵骅,校武装部部长、军训师政委石世明以及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国军主持。

我校召开2018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9月18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侨台属中秋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侨台属代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郑夕春主持会议。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下午,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李沁阳副主席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了陈兴述副校长、俞萍教授等重庆市劳动模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陪同慰问。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我校离退休党委于9月18日—19日在广安市召开各支部委员及联系人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分党委书记赵承华主持会议。

我校开展MBA新生入学导向CESIM商务模拟活动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9月15日-16日,我校2018级MBA新生入学导向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MBA教育中心任毅主任、贾鸿副主任出席了开课仪式。CESIM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尚晓霞担任本次商务模拟的指导老师。

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点击标题,获取更多详情

9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委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

商务策划学院举办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

点击图片,获取更多详情

9月14日下午商务策划学院召开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学院16名2015年后新进青年博士老师、学院各系主任、学校教学讲师代表龚英教授、巴渝学者曾波教授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主持。

-ctbu_1952-

本期编辑:王国娇 江忠义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新闻网

排版:江忠义

责任编辑:石薇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