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MPAcc剑桥游学顺利开展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14 10:22 浏览量: 3687

MBAChina网讯】

重庆工商大学MPACC同学此次游学之旅包括在剑桥大学进行课程学习与环游英国两个部分。8月7日至8月11日,同学们在剑桥大学集中进行了五天的课程学习。大家先后在Gonville&Caius College、Juses College、Fitzwilliam College进行课程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资金筹措的相关知识、区块链及加密货币、企业初期的融资渠道以及财务报表分析。期间同学们前往伦敦金融城,参访ICAEW、CIMA,了解英国相关资格认证。

课堂之上,学习内容充实,课堂之外,文化体验也十分精彩。下课后,同学们在底蕴深厚的剑桥进行观光,感受剑桥的文化内涵以及自然风光。同学们参观了恢弘大气国王学院、三一学院,泛舟于静美的剑河之上,正装晚宴也给同学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课程与文化体验相结合,同学们在剑桥都受益匪浅。

在剑桥大学Dr Mike向参加项目的14名同学颁发学习证书后,同学们便开始了此次旅程的下一阶段——环游英国。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约克,感受了约克大教堂的精美别致;随后去到了爱丁堡,欣赏爱丁堡的肃穆庄重;接下来同学们去到了斯特拉斯福特、牛津大学、巴斯罗马浴场、巨石阵,所到之处无不令同学们流连忘返,赞叹不已。8月16日,同学们经一路环游后,最终抵达英国首都伦敦。同学们在伦敦停留了四天,先后参观了特拉法加广场、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并乘船欣赏泰晤士河两畔的美丽风光,包括大本钟、伦敦眼、伦敦大桥等。伦敦的繁华令同学们留恋,伦敦的历史令同学们感叹。时间匆匆,转眼来到此次英国之行的最后一天。前往机场之前,同学们参观了此行的最后一个景点——温莎古堡,其建筑风格和满载的历史都令同学们十分难忘。

8月19日,同学们坐上回国的飞机,结束了充实且愉快的英国剑桥大学游学之行。相信通过此次旅程,同学们的视野得到开阔的同时,未来也将勇往直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