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11 00:00 浏览量: 1745

9月8日上午10点,我校2018级MBA开学典礼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MBA教育中心任毅主任、贾鸿副主任、导师代表、MBA联合会、2017级学员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贾鸿副主任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典礼上,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宣读了《入学考试优秀学生表彰文件》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2017级张先玲同学代表老同学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回顾了一年前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最大的不同是MBA的学习经历让自己放下了对目标的过渡执着,享受每一个成长的乐趣;放下了对未来的迷茫,专注于当下的进步。她还代表老同学对新同学和老师们表示祝福和感谢。2018级师唯伟同学代表新生郑重承诺:必当铭记“厚德博学 求是创新”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优秀,证明学校的优秀。必当踏实勤奋,努力攀登,坚持科学精神,在全面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为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不懈努力,争取更多学习与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好的成长。

导师代表,重庆市优秀中青年骨干老师商务策划学院蔡继荣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企业家是稀缺资源,美好的时代和创新的社会都需要企业家,这也是对MBA学员的期待;学校鲜明的财经特色和商科优势为学员们的学习提供了专业而优质的MBA教育资源;朴实无华而又勇于担当,规范沉稳而又勇于创新,这样的学习环境定能实现同学们的人生梦想。他希望同学们要有效的管理时间,学习管理、感悟管理、享受管理。

MBA教育中心任毅主任代表中心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学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有积极的心态,有端正的态度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要有明确目标,珍惜光阴,汲取知识,不断丰富自己;要有谦虚的心态,找到差距和不足,向优秀的人学习;要用包容的心态来面对学校、单位、老师、同事、同学;要学以致用,经世济民,守诚信、敢担当,要把实现自身责任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志存高远,有所作为;她希望每一个MBA学员拥有MBA的情怀、气质、品质,树立良好的形象,维护我们共同的社会声誉,为MBA增加含金量。

发言结束后,任毅主任向2018级新生授旗,全体新生宣读了MBA誓词。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校歌《大路漫漫其修远长》,本次典礼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