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1-08 00:00 浏览量: 3400

2018年1月6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举行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副校长苟朝莉,党政办公室主任兼校友总会秘书长罗勇、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毅,以及第一届MBA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MBA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彭健主持。

大会首先由MBA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田双全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接着,重庆工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罗勇宣读了《关于同意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MBA校友分会换届的批复》。随后,MBA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易晓涛介绍了校友分会换届筹备工作的情况。按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MBA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苟朝莉副校长、罗勇主任向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等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任毅副主任进行了发言,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MBA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苟朝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回顾了工商大学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及校友会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MBA教育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希望MBA校友分会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更加畅通和高效的交流平台,推进校友企业与学校之间合作,在支持应届生就业创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重庆工商大学校歌并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