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工商 共享未来——重庆工商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迎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1-13 00:00 浏览量: 2971

2018年1月6日晚,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筑梦工商ž共享未来”迎新春联谊会在南岸区学府大道拉斐皇廷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MBA联合会牵头,2017级MBA班委会承办,得到了重庆鹏龙奔驰等多家赞助商大力支持。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长田双全,党政办主任兼校友总会秘书长罗勇,MBA教育中心任毅副主任、贾鸿副主任,MBA任课教师代表,中国MBA西南联盟理事长黄绍鼎及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MBA优秀校友代表、社会友好人士等嘉宾出席晚会,与2016级、2017级MBA在校学员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同叙师生情。

晚会在暖意融融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首先进行的是MBA联合会换届仪式,贾鸿副主任宣布新一届联合会成员任职文件,任毅副主任向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陈立授旗,并向所有联合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交接仪式完成后,第五届联合会主席印强发表致辞,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联合会美好的祝愿和期望。随后,新任联合会主席陈立同学进行发言,她对上一届联合会成员表达了充分感谢和祝福,并表示将和新一届联合会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传承历届联合会的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创新地开展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将工商大学MBA的精神面貌和联合会平台发扬光大。

接下来进行的是MBA教育中心2016-2017学年评优颁奖仪式。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中心优秀研究生干部”及2016-2017学年综合优秀奖学金的学生们纷纷上台领奖。他们的优秀事迹充分展示了MBA学生的精神风貌。经过近十年的努力,我校MBA教育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项目特色和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晚会最后环节是师生共聚,喜迎新春。MBA教育中心任毅副主任发表了新年致辞,代表中心全体老师对所有到场嘉宾和MBA同学、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在迎春晚会上,2017级MBA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演艺表演,诗歌朗诵《见字如面》、小合唱《lemontree》、川剧《变脸魔术》、二胡《赛马》、歌曲串烧《唱我们的歌》等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后,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在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光荣与梦想,相识相知同学情。兰花湖畔,梦想同在,明天更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