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重马 领跑未来——我校MBA学员在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上展风采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3-30 00:00 浏览量: 2879

2018年3月25日上午8:00,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正式开跑。我校有13名MBA学员参加了本次马拉松赛,展现了工商学子不一样的风采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28个城市共约3万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赛。从2011年至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八届,连续6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是国际田联的金标赛事和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员。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重庆全民健身活动中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在本次马拉松赛,我校MBA学员的参赛口号是“牵手重马,领跑未来”。比赛号令枪声刚落,参赛队员一边挥舞着手中小旗,一边高喊着参赛口号,争先恐后地向着终点冲去。在身穿绿色荧光选手服的两万多赛手中,我校MBA学员们充满激情和活力,形成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工商MBA,加油!加油!”在比赛现场沿途,不时传来老师和同学的助威呐喊声,带给了参赛选手们莫大的鼓励。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我校MBA选手分别跑完“全马”、“半马”等赛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将MBA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展示了工商健儿的拼搏进取精神。赛道很长、情谊更深,在相互鼓励与突破自我之中,工商学子做到了最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