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关于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的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
2022-04-14 17:00 浏览量: 3441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调整

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校园疫情防控整体要求和湖南省、长沙市疫情状况,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自4月14日起,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

一、师生员工及校内居住人员均须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校园卡、出入证、身份证)、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正确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如确需进校的,持《校外人员参加会议(活动)信息登记表》(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同意),或者通过长沙理工大学访客入校预约系统进行预约,经门卫核验方可进入校园。

三、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尽可能少聚集。坚持“非必要不离长”原则。学生出长沙市需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学院防控第一负责人同意后经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同意,本科生由学工部负责,研究生由研工部负责审批),未经批准私自离长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教职员工离开长沙市的,须经本单位防控第一责任人审批。

四、全体师生员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五、坚持规范管理。未注册车辆经批准进入云塘校区,需经东门进入。

六、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适时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长沙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4日

END

来源:防控办

编辑:张文嘉

责编:伍佩桢

审核:郑延恒 任志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