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一等奖!全国冠军!

长沙理工大学
2021-12-03 17:58 浏览量: 2776

近日,长理学子

在多项赛事中接连斩获佳绩!

快随小理去了解下吧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近日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

我校参赛代表队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这是继去年我校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后

再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该赛事列入首批“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名单中,是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

我校由数统学院谭艳祥担任指导老师,唐延斌、罗贺予、邓方亚3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组全国一等奖。近年来,数统学院通过赛前线上线下开展讲座和培训,以训促学,以学促赛,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不断增强学生通过数学建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近日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

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落幕

由我校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罗孝宇、欧迪

2019级本科生余亮亮组成的参赛队

以优异的成绩获得

智能+赛道桥梁设计项目金奖(全国冠军)

此次总决赛采用“分布式云竞赛”的方式进行,在总决赛中,队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沉着冷静,通过预赛、竞赛社区协作、3D打印、理论计算、作品安装、加载测试等一系列环节的比拼,最终获得桥梁设计项目金奖(全国冠军)。

据悉,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的重要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90所高校、1.9万个团队的6.6万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全方位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风采,打造了一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

2021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

近日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我校八支参赛代表队荣获

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

同时我校还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十五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全国会展专业竞赛始于2007年,是《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66所高校487支(学生组455、教师组32)参赛队伍,2800多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实现了“百校百队”的参赛规模。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

近日

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

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落下帷幕

我校建筑学院荣获

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

此次竞赛全省共有14所普通高校265支团队参赛。由我校建筑学院黄筱蔚老师指导的唐舒迪、曾高、曹泽铭、邓瓯帆同学的作品《时光荏苒》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展示了建筑学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让我们祝贺以上获奖团队及个人

期待长理学子在更多赛事中

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王若渊

来源:土木学院 数统学院 经管学院 建筑学院

责编:伍佩桢

审核:任志祥

往期精彩回顾

重要突破!

56!一家亲!

入选!全国百优!

输入法里的长理

新媒体中心

投稿邮箱:

547712798@qq.com

打造长沙理工大学

最有影响力的校园传播平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