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新增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

长沙理工大学
2021-11-12 18:51 浏览量: 4572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点名单。我校新增数学、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土木水利1个专业学位博士点。本次新增博士点数量并列为湖南省高校第1,博士学位点总数量达到9个。

同时,我校还新增物理学、通信与信息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国际商务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

本轮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统筹谋划下取得的成绩,也是学院、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务实创新的结果,为学校实现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双主体”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扣“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学位授权点内涵建设,完善研究生教育现代化治理体系,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努力奋斗。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 蕙

图片:闫轶凡

责编:张文嘉

审核:伍佩桢

终审:任志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