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文化认知与文化自信

长沙理工大学
2019-06-14 08:00 浏览量: 6439

MBAChina网讯】成松柳,二级教授,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词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杜甫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古代文学学会副会长、湖南省屈原研究会副会长、长沙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培养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成教授主持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三项,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一项;承担了电力工业部两项政策研究课题,并受聘担任了若干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研究的顾问;先后荣获湖南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南省政府优秀图书奖、学术奖十余项;出版专著7部,其中独著4部;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2篇,1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或被《新华文摘》、《高校文科学报》摘编。

讲座时间

2019年6月13日19时

讲座地点

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2教200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