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花钱上知网查论文?out啦!

长沙理工大学
2019-05-24 07:30 浏览量: 4126

MBAChina网】学习强国!它有个不为人知的一个宝藏,一个超级贴心的功能——可免费查阅、下载论文,且不限量,没有有效期!

图:学习强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可免费无限查阅下载论文

可登录学习强国平台PC端首页,下拉页面,找到下图显示内容,点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图片,即可进入“学习强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免费查阅论文。

该论文检索平台可以进行文献和期刊检索,既可按题名、作者、关键词、ISSN检索,也可按学科分类、核心期刊分类、社科基金资助期刊导航、中国社科院期刊导航和地区分类等方式检索。查阅到的论文既可在线阅读,也可全文下载,这一切,全免费!经过尝试,这一切不用登录即可做到!

每次在电脑上登录知网查阅论文,都要提示充值下载才能查看,0.5元一页,对于需要大量查阅文献资料的研究生宝贝们来说,每每回头看余额,心里都是无可奈何。

如今,上了“学习强国”查阅这些文献资料,有一种进了大学图书馆,想看哪个就随便看,免费看的感觉真是莫大的福利!

不过,“学习强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只能查阅哲学社会科学类论文,自然科学理工类论文暂时还不能查询,期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丰富、完善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