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图书馆的一封信

长沙理工大学
2019-01-17 21:01 浏览量: 2169

来自图书馆的一封信

读者朋友们:

  为满足同学们自习的需求,今年寒假期间,图书馆决定先在两个校区各开一间自习室(金盆岭校区开放B馆),建议同学们集中在各个校区图书馆的同一间阅览室自习,以节约电费。如果坐满了不够用,再增开另一间。

  具体开放云塘馆和B馆的哪间阅览室,由物业部门确定,原则是便于管理,方便读者,空调效果好,阅览环境佳。期间如果大家发现空调、灯具等有故障,请及时报告门卫。

  温馨提示:综教有8间空调教室,B馆的阅览室全部安装了新空调。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

在匆匆忙忙准备期末考的这段时间里,有没有人立个flag:这个寒假一定要好好学习呢?

本期编辑:周静

指导编辑:章琛

投稿邮箱:jingguanyany@163.com

研苑欢迎大家的投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